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甜點』--"台南。淺野屋精緻烘培坊"
『甜點』--"台南。淺野屋精緻烘培坊"
每次去星光麻吉家~或者經過這家店
總是很好奇這家店~生意真得很好
問過星光麻吉~她對這類東西沒有興趣
她只知道生意很好,也沒有去過啦
終於~我也忍不注自己的好奇心
在某天~終於鼓起勇氣進去~
這一進去~我ㄇ一大小就中了毒了
這是妹妹超愛吃的麵包
每次一定要買的
妹妹說~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
(她心目中的第一名~是我做得熱狗捲麵包)
(跟小惠家兩個小朋友一樣,都會說好聽的話讓我ㄇ開心)
超人氣三明治~這是一定要敗家了啦
很特別的三明治唷
外層還用一層薄薄的黑芝麻蛋皮包裹著
切開~看得更仔細一點
爆料了啦~滿滿的內餡
哥哥超愛這款三明治
閃閃亮亮~引人流口水的果醬蛋糕
草莓果醬蛋糕
桔醬蛋糕~好吃
伸卡球
伸卡球裡面包的是夏威夷果、桂圓
很特別的~養生紫米麻糬麵包
感覺很柔軟~很好吃的感覺
這家不只麵包吸引人而已
連蛋糕都很讚喔
每次進去都要很努力克制自己的行動力
因為裡面有太多太多吸引我的甜點啦
還好這家店很好找~
就在健康路與三官路轉角『左鄰右舍』的對面
只是店家門面有點小~不好停汽車~要騎機車比較方便
要挑選糕點時還會有人擠人的現象唷~人真的很多
而且~太晚去,你就會吃不到好吃的麵包了唷
(不要問我價格,一進去店裡~我的眼睛只看的到甜食)
台南。淺野屋精緻烘焙坊
住址:台南市南區健康路2段132號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士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